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09浏览次数:


6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209教室召开党支部纳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展利民同志主持,主要讨论接收王凯、刘苒等11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面对着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起立,唱响国际歌,党支部纳新大会就此拉开了帷幕。11位发展对象向大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其入党问题的提出相关意见。

紧接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同志报告了关于接收每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委会意见;到会同志也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审议。而后,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接纳11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期许,希望大家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警醒自己,提高自身的影响力,积极的向身边同学传递正能量,争取让更多优秀的同学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纳新大会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同时,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相信他们定会继续努力,为构建优秀基层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