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13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3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伊超老师、本科生党支部梁贺涵老师以及毕业生党员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伊超老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大学本科的学习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对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等相关事宜作了解释说明,并强调离校党员要明确填写入党时间、转往何地、转往地上级党组织名称。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时警策,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会从自身小事做起,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