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做好转正党员档案专项审核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08浏览次数:

48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对隶属支部2016年发展、2017年转正,20184月前履行完转正程序的6名正式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核。

此次专项审核,支部采取组织员业务培训加“互审”的方式进行。集中审核前,由工作经验丰富的组织员领学发展党员工作业务流程,对发展党员入党申请及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确定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转正“4阶段”25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结合各自自查阶段存在问题,边学习边讨论,互动中澄清了模糊问题,找准了审核重点。审核中,突出发展材料和发展程序两个方面,汇总整理4大方面37小项整改问题。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每年按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发展党员计划,优化女性、少数民族等结构比例分配方案。强化日常发展党员阶段材料审核,严格程序审批,确保“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