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宣讲凝心力提士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02浏览次数:

 

 


“只要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就有思路、有办法、有能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4月2日,一场覆盖全员、全班次的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在体育科学学院拉开帷幕。深入浅出的形势分析,与同学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解读,吸引着在场每名同学。

面对2018年学院发展的新征程、新任务,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岗位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科学引导同学预期,打好思想引领主动仗,精心组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进宿舍活动,覆盖全院各年级、各班次,做到“压力”层层传递,“动力”层层提升。支部抽调理论宣讲骨干组成宣讲团队,利用周三、周五下午课间休息时间深入班级和宿舍进行巡回宣讲,以学院和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当前学生工作形势、创业创业政策为重点宣贯内容,直击在校大学生最为关心的焦点问题和思想疑惑,引导我院大学生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观念,提振发展信心,承压奋进、担当承责,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