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21浏览次数:


2018620日下午,体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思想汇报工作会议,来自学院2016级的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同志主持。

在此次大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向组织汇报了自己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上、行动上取得的进步,谈述了对自己未来的展望,表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此外,与会的各位同学还谦虚地表达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下决心加以改正。

会上,各位同学还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的相关知识。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是入党申请人被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填写的,是反映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的记录表。这是入党必须要经历的一项重要程序,是以后党员存档的重要材料。学习该表的相关知识能够帮助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高自我要求,能够保证党员的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入党规范条例进行,能保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是党组织工作不断成熟和完善的表现。

会后,各位同学以书面形式向党组织递交了各自的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