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参加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并现场述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2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学校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和目的是,通过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进一步推动党委书记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观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办法,从而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高校党建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等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参加会议并现场述职。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对党委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就进一步抓好高校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全校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党建工作重视程度明显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得到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明显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值得肯定和发扬。他要求,基层党委书记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要求,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更高标准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高新发展大学生党员质量,培养合格接班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努力把我校党建工作推向新水平。

学校领导在点评时指出,荆兆清同志所作的述职报告内容全面、数据翔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甚至隐患、风险彻底具体,分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思路明确清晰。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权责明晰,事业心、责任心和规矩意识强,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全院教职员工对党委工作大力支持,党建工作保障机制健全,党委有很强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体育科学学院党委要解决好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注意治理隐患、防范风险,加强对学院党建工作的研究,努力成为全校党建工作的领头雁和排头兵。

学校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院长、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