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山东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1-05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山东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4〕7号)发给你们,请做好参赛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至fujingbo@126.com)于2014年6月10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不受理个人申请。每三人组成一个参赛队,每队一名指导教师(非专业技术人员不能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赛),每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三个队,上年获得省级一等奖以上的教师可以指导四个队。其他参赛同学可以以指导组指导的形式参加,不再对指导教师进行奖励。一个参赛队填写一张参赛报名表。教务处将于暑期为参赛队员举办与“两赛”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培训。每个参赛队报名费200元,由院系自理,获奖后教务处除给予报销该项经费以外,还将补贴适当的科技活动经费。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创新奖励规定》(校字【2003】68号)、《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奖励实施方案》(试行)(校字【2007】136号)以及创新奖励学分规定,对获奖参赛队的指导教师和队员进行嘉奖。对获奖参赛队的优秀指导教师,教务处将在教学项目立项时给予优先考虑。

联系人:付老师  科技楼718室  电话: 0537-4458890 (曲阜)
王老师  会馆  2318室         0633-3981787 (日照)

 
附件:
1.《参赛报名表》及《汇总表》
2.《关于组织参加“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山东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