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1-05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5:00,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篮球馆举行了2014级新生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利民,团总支书记赵峰,辅导员李娜,辅导员助理、学院研究生王俭伦、王小兰、肖鲁艳,2014级全体新生以及部分新生家长。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展利民首先向2014届新同学介绍了学院负责学团工作的老师,并告诉同学们遇到问题可随时与老师们取得联系;随后展书记告诉同学们近期的具体活动安排,各种材料的收取、新生军训、入学考试等;接着,展书记向新同学们强调了在校安全问题,注意财产安全、生活安全、与人交往安全等,并叮嘱大家要将安全意识时刻放在心中。最后,展书记一一答复在场学生家长提出的疑问,并欢迎他们对学院的建设多提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2014届新同学们对学院、对大学生活都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