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CI专题:2018版最新Ei Compendex名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08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1111大家好!

1111参考咨询服务群近期会推出系列栏目来配合图书馆提供更专业的学科服务!这次给大家推出的是“SCI专题”栏目,该栏目主要介绍SCI投稿、写作、期刊介绍等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老师、同学了解SCI期刊,有针对性地投稿发文,提高论文在SCI期刊的录用率。这期推送的文章为:2018版最新Ei Compendex名单。2018年9月18日,Elsevier更新了旗下的Ei Compendex名单。本次主要更新内容是:剔除了两种原收录期刊。此次EI收录名单较上一版名单的4525种,减少了2种,未新增收录。我们在“停止收录的期刊”中用黄色标注了被取消收录的两种期刊,其中Journal of Advanced Oxidation Technologies是上一期(2018年5月)刚被新增收录的本次又被剔除的;另外一本被剔除的刊物是Journal of Mines, Metals and Fuels。Ei Compendex本次收录中文期刊221种,与上一版收录的中文期刊一致。

1111该内容只限服务群内部个人学习、研究,不支持其他非合理使用,有需要的老师可自行下载。


1111附件:

1111181008 - 2018版Ei Compendex最新收录名单.docx

1111181008 - 2018版Ei Compendex最新收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