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度职称评审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2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2018年度职称评审条件等有关要求按照《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执行。

、评审范围

现聘在专业技术岗位且拟晋升高一级职称人员,包含与学校签订留岗协议的原专任教师。2018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再参加本次职称评审。

组织报名

1.各单位成立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本单位的报名组织、材料审核、上报等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1)。

2.报名:11月26日-12月2日,拟参评人员通过人力资源系统网上报名,方式为:登录学校主页“信息门户”—“人事系统”—“服务大厅”—“职称晋升材料申报”— 选择“申报教师职称”或“申报教辅职称”进入。如下图:



四、学术检测

各单位集体组织学术成果复制率检测(具体要求见附件2)。

、评审费用

评审费用交纳事宜详见附件3。


附件1.2018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日程表20181126.docx   

2.学术检测相关说明.doc

3.职称评审交费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