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2-27浏览次数:

各相关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在进入系统查询成绩前,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各项说明。

一、成绩复核

1.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相关工作人员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且统考科目均网上评卷,一般不存在试题漏判、成绩统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如仍有异议,请于2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30)到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317室办理成绩复核相关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试卷时应按照《成绩复核申请表》认真填写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复核科目代码、科目名称及原始成绩,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本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或发送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传真,传真及联系电话:0537-4455327、或发送申请表和身份证扫描件到电子邮箱qfnuyzb@126.com

3.根据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能接触试卷,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统考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其他事项

1.按有关要求,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需要,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网站成绩查询页面,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盖章。

2.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份公布,我校复试工作计划在3月中下旬开始,敬请各位考生留意我校网站相关通知。

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