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03浏览次数:



5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并同北大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使广大青年师生备受鼓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于54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勇担时代重任、圆梦复兴荣光”为主题的报告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梁贺涵老师首先向全体参会学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几点希望,并通过视频真切的回顾了总书记在考察北大时对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令在场学生心潮澎湃。随后,辅导员刘京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广大同学、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要有仁爱之心,热爱祖国、关爱他人,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体科院精神,在求学路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同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扛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洪流中书写精彩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当中引起热烈反响。会后,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担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