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06浏览次数:




65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辅导员刘京及相关班级和节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

会议首先就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相关工作进行筹备布置。展利民老师强调,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相关学生会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筹备工作。随后他就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有关注意事项、工作要求以及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作了解读,要求各条线对演出过程中的各个细节要进行认真考虑、安排到位,演出要注意各环节的衔接,使整个活动更加紧凑,各相关学生会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顺利。

随后,展利民老师就毕业生离校所涉及各相关学生会部门工作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逐一明确,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向大家强调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

展利民老师最后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认真把握细节,将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证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