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顺利完成第一次彩排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体舞专业毕业汇报演出顺利进行,给广大师生奉献一场视听盛宴,51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体舞专业毕业汇报演出第一次彩排在学院小礼堂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辅导员刘京、学院舞蹈教研室丁元英、李长俭、齐光辉老师应邀出席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雷动的掌声,但演出人员依然投入地表演着,力求展现出最完美的舞台效果。下午两点半,彩排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委后,同学们按照节目顺序依次进行演出。此次彩排节目形式多样,有极具传统文化韵味的民族舞蹈,充满激情的拉丁表演,富有青春活力的健美操以及热情奔放的爵士舞蹈等,悠扬的乐声让人流连忘返。所谓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彩排,经过前期的训练,每个节目的质量较之之前有明显进步,舞蹈编排也精进许多。经过第一轮彩排,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课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

此次演出彩排的主要目的在于让演员们更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而尽快加以改正,以便在最终的晚会上将最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大家。最后,预祝体育科学学院体舞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