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英语沙龙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3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329日下午4:00,体育科学学院于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英语沙龙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主要成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辅导员刘京老师和我院热爱英语的同学们。

会议伊始,刘京老师指出,举办英语沙龙学习班的目的是希望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让我院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英语,多渠道提高英语水平,加强我院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进而提高我院的考研率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对开展英语沙龙学习班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具体陈述。学院举办英语学习班是长久以来的计划,学习班采用沙龙模式能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英语水平。展书记还对学院国际化办学模式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最后,学院对同学们进行了英语水平摸底,对接下来的授课计划进行前期了解。

英语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给我院热爱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体科院英语沙龙将以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宗旨,以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表达能力为目标一直坚持下去,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院的英语沙龙。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