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科院成功举办国际化办学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2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晚,“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体科院国际化办学专题讲座在学院209教室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陈晓丽科长担当主讲,讲座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学院15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陈晓丽科长从国际化的教育教学管理、中外融合的校园文化体系、开放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丰硕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备受认可的社会评价等八个部分向体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情况及取得的显著办学成果。陈晓丽科长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并通过现场问答方式与学生互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更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讲座的最后,陈晓丽科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尽早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二要牢固树立英语与专业并重的思想;三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潜心学习,加强与国际教育接轨,努力成为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化办学的了解,同时为学院国际化办学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