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科技信息部举办计算机义诊和互联网普及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8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志愿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代的大学生新形象。我院团委学生会科技信息部于318日上午9:00,在系楼301教室举办计算机义诊和互联网普及活动,科技信息部全体成员现场为同学们解决计算机问题。

本次活动面向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为他们提供计算机系统优化、计算机系统重装、免费安装常用软件、清理计算机外部及内部垃圾、普及计算机知识及购机咨询等方面的服务。首先,科技信息部副部长孟庆浩向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内部零件构造、零件拆卸维护、计算机外部垃圾清理注意事项等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认识。然后,科技信息部成员们对前来义诊的同学们进行了热情服务,解决他们关于计算机的每一个问题。活动中,科技信息部成员的悉心讲解,获得了大家的一次次称赞。最后,在大家的赞扬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计算机义诊和互联网普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了解,而且弘扬了雷锋志愿精神,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是新时代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