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18学年第二学期2016级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18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梁贺涵老师就学生安全问题和学生干部在本学期的具体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尽快调整生活作息,全身心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针对网络舆情、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偷盗和传销等问题,梁贺涵老师警示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预警意识,面对谣言和骗术,采取不轻信的主张,谨防上当受骗,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降低危机发生的几率。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加强日常管理和建设,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安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全体2016级体院学子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团结一致、抢抓学院发展新机遇,加快进步、全面提升,为新学期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