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雷锋月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2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激发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秘书处举办的雷锋月活动,于310日拉开帷幕。

上午8:00,参加志愿活动的100多名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在院楼前准时集合。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首先对全体志愿活动的学生进行讲话,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在两个地点同一时间进行,学生也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对曲阜市汽车站站内外的卫生进行打扫、对站内人员进行发车时刻表的发放,另一部分对学校家属院的卫生进行打扫。同学们展示出了对本次活动极高的积极性,并收到了家属院居民和汽车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并极大程度向社会各界展现出了曲园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