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9浏览次数:



39日下午4:00,我院在体育科学学院新篮球馆召开了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讲,团委副书记梁贺涵主持,学院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展利民书记深刻阐明了毒品的严重危害,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并要求进一步扩大禁毒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让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和谐发展。接着,展书记对交通、饮食卫生、校园诈骗、防盗防火、校园非法传教等问题做了强调,再次重申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禁止大规模有组织的外出打工的规定落实到实处。大会最后,展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人防、物防、病防的“三防”建设,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重点做好防火、交通、食品卫生、结核病防治等校园安全工作。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安全两字深深地扎进了全体师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