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5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35日开学第一天上午750分,院党委书记荆兆清,院长曹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韩春利在团委副书记梁贺涵及学院辅导员的的陪同下,分成两组到舞蹈教室和学院教学楼对新学期开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领导和相关人员根据课表,查看了各楼层教室、多媒体设备准备情况,并对教师到岗情况、课程安排以及教师和学生的上课状态等进行了了解。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学、学工管理人员也对学院学生上课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新学期第一天,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学秩序良好,任课老师和学生都能做到提前到达课室进行课前准备,授课老师精神饱满,热情授课,学生聚精会神,认真听课。但部分教师还应进一步发挥课堂管理与组织作用,积极引导学生往前坐,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个别教研室在排课时应进一步强化以生为本意识,优先保证黄金时间段安排专业主干课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希望以此为良好开端,树教风、端学风,为学院全年的教学工作开好局,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