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学生家庭 虽是大寒觉春暖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06浏览次数:


1月30日和2月6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辅导员李士建等到学院五户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寒冬时节的关怀和温暖,并带去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春节前夕,困难学生屋子冷不冷,节日期间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储备足不足,困难学生家长身体状况好不好一直是学院领导最大的牵挂。每到一户困难学生家中,展利民老师都关切地询问困难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学院把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纳入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更不会忘记他们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叮嘱困难学生亲属一定不要担心学生的求学问题,学院会始终把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挂在心上,多帮其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体育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会突出抓好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救助工作,及时落实相关政策,确保他们衣食无忧、温暖过节、顺利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