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21浏览次数:



110- 21日,在体育科学学院教学楼和各指定教室组织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由学校教务处牵头,学院配合与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考试按照学校教务处学期末考试统一时间安排,分为公共课考试和专业课考试课程两种形式,共涉及学院28个专业班,50余门课程、参加考试的学生1500余人次。为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学院从考场布置到流程操作、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办、应急处置办公室,明确分工,责任具体到人。考试前由各教研室选拔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骨干教师承担监考任务,组织监考人员认真学习相关考试文件,熟悉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加强对试卷保密和过程监控工作,从取送试卷、试卷存放等环节严格履行专人专管程序。对保密室、考场内部和涉考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监控,确保试卷流转和考场过程可查、受控。考试期间,巡视小组严肃把关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查考生“两证”,严控手机,严防替考,及时处理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学校巡考人员对我院考场情况、保密工作、试卷管控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巡视。各级重视,组织得当,本次考试各环节运转顺畅,考场纪律良好。试卷封装规范,整个考试过程实现了零失密、零差错,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