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晒成绩 享经验 展未来——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班干部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7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5:00,学生会干部、班干部述职会议在学院各固定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辅导员梁贺涵、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参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办公室、秘书处、科技信息部、体育部部长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就上半学期各自分管的常规工作履职情况、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工作亮点与不足,提出具体解决方案,还汇报了下半学期具体工作举措和实施计划。团委副书记秦栋同学对学生会工作做总结,他感谢学生会指导老师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提出倡议: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要用心、细心、诚心,要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随后,各班班委分别在各班级进行述职,就班级团队自主管理、班级活动的特色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学生会秘书处及时总结提炼出“一对一”结对帮扶、“手机袋使用”、设置晚自习纪律监督轮值岗等班级优秀管理方法进行推广,为各班级班委有效开展班级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最后,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班级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学生干部的风采,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要拥有扎实的文化、技能知识,为今后步入社会工作奠定基础。

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述职是学院学生会的常规活动,一方面引导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认真尽责,忠诚履职;另一方面也为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搭建经验交流共享的平台,促进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服务意识的提升,促进学生团队自主管理目标实现。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