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1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大学生的考试纪律,确保期末考试的程序化和规范化,体育科学学院于110日上午10:3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主持,体育科学学院新生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展利民老师结合各专业的考试特点,把制定好的考试计划和安排传达给各班学生干部。他要求在专业考试过程中,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才可参加考试,两个证件缺一不可。在考试考风考纪上,展利民老师强调,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各班同学要严格考试制度,不允许任何考生出现迟到现象和作弊行为。各班班长、团支书一定要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并在考试前要组织班内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最后,展利民老师指出,各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概念,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应运用于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今后,体育科学学院的考试制度将会更具规范化、制度化,从考试到评阅试卷的过程中都要按照从新从严的程序化操作来推进。

记者:陈立超 刘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