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期末考试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03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20181月)》文件精神,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在体育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给本科生班主任召开了期末考试安排会议。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曾凡鑫老师、李峰老师、李士建等8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展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20181月)》,并就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提前和学生开会,强调考试纪律,组织开好各班考前动员会。二是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动员会上要将考试纪律和学生作弊处理规定传达到每一位同学。针对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工作。三是要告诉同学们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体育科学学院近期将召开全体学生考试动员大会,目的为了号召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内涵。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