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4级全体学生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6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4:00,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大会在系楼新篮球馆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及2014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展利民老师宣讲。

会议开始之后,展书记首先提出了学分问题,让同学们查看自己的学分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其次,老师强调元旦回来以后的创新创业培训课程。接着,展书记要求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期末考试做到诚信考试。展书记还要求同学们认真练好专业技能,把握好三四月份招聘的黄金季节。接下来,他告诫刚刚结束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不要太过放松,好好准备迎接复试、省考和地方考试。最后,展书记告诉同学们多做调研多看书,着手准备自己的毕业论文。

本次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增强了学习斗志。为2014级学生的毕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记者:陈为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