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春晚彩排休息活动并召开临时党团支部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10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鉴于春晚彩排休息,为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院系组织在系楼党员活动室和一楼会议室进行电影放映。空调开放,免费Wi-Fi、热水供应,水果瓜子随便吃,并热烈欢迎其他兄弟学院学生前来观看!电影内容有:建国大业、建军大业等;并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使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精神,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不忘初心,是因为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来源于人民群众,因此我们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电影之后,在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召开了假期留校参加春晚学生临时党团支部会议; 会上,梁贺涵老师提倡九个党团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秦栋、学生会主席王烁以及各党团支部书记积极响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积极配合。开展了宣讲十九大精神、写封信给父母春节问候、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假期打扫院系卫生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