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05-19浏览次数:

党政各部门,各单位 :   
        按照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的通知》要求,定于7月至9月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省属高等院校副厅级党员干部;省属高等院校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党员干部。
        二、测试时间、地点
        集中测试由省委统一组织,测试对象原则上在所在市参加测试。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成3个巡考组,由厅级领导带队巡考。
省属高等院校副厅级党员干部集中测试时间:7月11日,地点:济宁。 
        省属高等院校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党员干部集中测试9月份完成,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党员干部可登录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sdjj.gov.cn)“德廉知识学习测试”专栏,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模拟测试的时间、题型、流程与正式测试相同。集中测试时,测试人员通过输入身份证号和考号两项信息登录。
        测试试卷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生成,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正误判断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四、其他事宜
        1、新版学习测试题库已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更新上线,可自主下载和在线学习。请各有关人员加强学习,做好测试准备。
        2、6月9日至18日,省属高等院校副厅级党员干部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注册时选用IE浏览器,按所在地选择考区,注册信息以身份证为准。6月19日,测试管理后台关闭、停止注册,集中进行信息审核,6月22日后可登录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个人信息将不能进行修改。
        3、7月1日后可下载打印准考证,测试时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4、凡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统一测试和测试不合格者,3个月内组织一次补测。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