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2-07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12月6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于我校综合楼206教室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来自体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组织举办,体育科学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优秀的嘉宾为我们详细讲解了英语学习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到场嘉宾均表示,首先,要把单词放在第一位,并强调不能一味的只记住一个单词,要学会扩展出这个词的同义词、形近词和固定搭配词组等其他形式来记忆,这样才能不断扩充我们的词汇量。同时,要注重对单词的积累,做到积少成多。对于记过的单词要及时巩固复习,这样我们的词汇量才能稳步增长。接下来,对于听力方面,听力同样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模块,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听一些VOA,BBC的节目,多听,多说培养语感。其次,平时也要多做题,通过做题来提升综合能力,做题时要注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题目,并一步步提高做题速度,这样在考试时才会得心应手,就不会手忙脚乱了。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一位嘉宾特别提到,考试时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平心静气,才能做到稳中求胜。嘉宾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台下在座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会后,同学们均表示此次会议帮助他们提升了学好英语的信心。
    此次英语四六级的经验交流会,让学院同学们了解了很多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和技巧,让同学们目标更明确,为大家日后考英语四六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杨恒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