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0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8-27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4:00,体育科学学院于院南操场召开2010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张承玉、党总支副书记展利民、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0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强调实习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的必经过程,它既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的检验,同时也是同学们适应环境、转换角色的一次重要机会;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谦虚好学,真正提升自己的教学基本技能,号召同学们积极做好为期一学期的艰巨实习任务,力争通过指导老师的帮助能够在新的环境中多学习、多请教,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教学中。随后,展书记强调了在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并要求同学们要为人师表,注重言行举止、师德师范,为我校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实习的信心和热情,为他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记者:王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