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21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4:00,体育科学学院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本次会议特邀曲阜市西关派出所所长蔡鹤翔、副所长孔栋、李宪俊,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曲阜师范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姜开勇,党总支副书记展利民、辅导员赵峰携同全院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展书记就最近我院进行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以及结合之前发生的各类事件,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会上,孔副所长有针对性的就各种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讲解,例举各类突发性案例,尤其是针对大学生较为突出的激情犯罪这一特点,对大学生提出了各种有效的警示与调控方法。最后,展书记对本次报告做出总结,着重强调严禁违法乱纪现象,对毕业生提出文明离校、遵章守纪的忠告。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重新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对同学们的防盗、防骗以及自身遵纪守法意识起到了强化作用。

 

 

记者:孟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