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3届博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09浏览次数:

   2013年6月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3届博士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对答辩委员会主席及成员分别作了介绍。本届答辩会邀请上海体育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章建成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处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常委、运动训练学分会副秘书长、天津体育科学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健教授,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孙晋海教授,以及曲阜师范大学刘一民教授、周全教授、韩春利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答辩委员会对薛明陆、种莉莉两位博士生的博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审查,听取了博士生的论文报告,同时对学位论文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多方位的提问。经答辩委员会商议决定,一致通过两位博士生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认为其论文具有一定创新,研究方法较为得当,答辩过程中表述清晰,思维敏捷,应答准确,建议授予其教育学博士学位。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