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法律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03浏览次数:




 

 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6月2日由纪检部举办的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209成功举行。担任竞赛评委的有辅导员赵峰老师及学生干部。

  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复赛之后,两支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自救题和加赛抢答题。同学们在竞赛中积极表现,各展风采。竞赛中赵峰老师就不规范地方提出建议并指出同学们应更加熟练的掌握法律知识,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10级体舞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冠军。最后,赵峰老师祝贺取得胜利的队伍,同时也希望没有获胜的队伍再接再厉,不要气馁,鼓励大家吸取本次竞赛经验,汲取更多法律知识,至此本次法律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不仅使广大学生对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也使同学们法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在全校掀起了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时刻将法律放在心上,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记者:栾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