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公司合作办学项目“明德经理班”开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01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明德经理班”开班仪式举行。副校长扈庆学、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出席仪式,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扈庆学在致辞中对“明德经理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明德公司多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扈庆学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是学校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开创的新的人才培养模式,能够实现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明德经理班”的开设,为企业提供了人才资源,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提升空间,拓宽了学校人才培养渠道。项目的开设必将推进体育科学学院专业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更新,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取得更大成绩。
  刘德明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学校87级校友,开设“明德经理班”既是公司关注学生成才的举措,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情谊。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历练能力,全面发展,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工作经验同步提高,走出一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功之路,并祝愿“明德经理班”越办越好。
  “明德经理班”学生代表,来自2012级体育管理1班的王晓玉在发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努力做学校的好学生和企业的好员工,以优异成绩早日回报企业和社会。
  据悉,“明德经理班”将采取校企双轨制教学,学生在完成原专业课程的同时,还要完成明德物业公司提供的企业课程,包括国学教育、企业文化、物业操作实务等,企业为学生提供假期实习岗位,旨在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与综合能力,打造优秀的物业管理人才。56名体育管理专业的同学自愿报名,成为这个班的首批学生。

 

记者:体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