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喜获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5-27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5日至26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祥泰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美丽泰山脚下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100余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包括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选派5名优秀选手。大赛复赛25日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决赛26日在泰安电视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贾迎雨同学获得“十佳模特”,张猛、董倪、郝梦茹、胡瑞获得“优秀模特”体育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文化部和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是本届中国艺术节的重要项目,大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高校间增进友谊和交流的桥梁,为大学生服装模特展示才华提供了平台。我院学生能够在比赛中获得理想的名次,彰显了我校办学实力,近年来,体育科学学院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等工作,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创造了条件,并通过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技能比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全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素养都有了显著提高,并取得了较大成绩。

记者: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