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5-26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5月25日下午2:00,由团总支主办,《超越》编辑部承办的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院楼304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14位选手入围。决赛分为演讲与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选手们进入了演讲环节。大家都给予选手们热烈的掌声,让选手尽量放轻松,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演讲。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选手们以他们动人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情绪,使台下的观众和评委都听得热血沸腾。最后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各尽所长,为大家呈现出各不相同的精彩表演。最后,众参赛者共同合影留念。不管他们今天是否获得名次,他们站在台上,就是一个成功者。

   这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提高学生各项素质工作的顺利展开,为以后开展此类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孟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