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09级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5-23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






2009级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5月22日晚7:00,由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的“致青春”2009级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利民,辅导员赵峰、王凯,伊超老师等与全院学生欢聚一堂,与毕业生们共同度过这令人难忘的夜晚。

   毕业晚会以回顾09级毕业生大学生活为主体的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回顾了09级毕业生大学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并展望了他们美好的未来。伴随着开场舞的精彩表演,毕业汇报演出正式开始。随后,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激情四射的拉丁,典雅优美的爵士,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唯美曼妙的民族舞蹈,动感十足的搏击操,引爆全场。他们用真情抒发着对体育与艺术的热爱,对恩师的感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整台晚会凝聚了2009级体育舞蹈专业学生们数月辛勤与紧张的排练,更展现了他们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努力进取、不断成长的点点滴滴。他们用完美的舞姿演绎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之路。

 

记者:王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