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举办公文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1-22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2: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在院楼210教室举办第三届第三期公文写作培训大会。参加活动的主要成员有校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处长杨贺,我院学生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及学生会其他部门成员。本次大会由姜成森主持。

培训伊始,姜晓冉为大家进行讲话稿,会议记录,WordExcel基础运用及公示等公文写作格式的讲解。重点阐述了讲话稿中证词类、报告类二个类别,提出讲话稿要通俗化,内容化,观点鲜明等特点。然后,对大家展示了WordExcel的基础应用和公示的写作格式。最后,姜成森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公文培训大会不仅使同学们的公文写作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高,还让同学们掌握了公文写作技巧的运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公文写作的规范性意识,为我院学生会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雷复栋 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