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元旦晚会彩排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1-25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元旦晚会彩排活动

1125日晚上7:00,体育科学学院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活动在小礼堂举行。参加本次彩排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参加表演的同学们。本次彩排活动由钟晓东主持。

活动伊始,节目负责人紧张有序的准备着每一项节目,本次元旦晚会彩排节目分为歌曲、舞蹈和小品三部分。参加本次彩排的有三首歌曲,清新、激情和唯美三种不同的类型。舞蹈类型众多,有健美操、古典舞和动漫舞。小品表演更是夺人眼球,表演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道具,小品寓意感人,引来全场掌声。彩排结束,由学生会主席尚佳为彩排节目做出点评,对我院彩排活动提出多方面建议,最后希望大家认真排练,在元旦晚会上一展风姿。本次彩排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彩排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我院元旦晚会的演出质量,为我院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杨一恒 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