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办公室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1-28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办公室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127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办公室在南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学生会社团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参赛人员。

本次活动以“青春不朽,运动你我””为主题。活动分为最熟悉的人、仙人指路、螃蟹赛跑、心有灵犀、齐心协力、百发百中、乒乓接力、急速脱身八个项目,学生自由组队以四人一组进行参赛,共有十八个小组参加。比赛为计时比赛,各参赛小组的成员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比赛项目。活动奖项设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优秀奖二组,优秀组织奖八组。最终,经过长时间的角逐,超越队成员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记者:代仁涛 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