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举办“新起点”照片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2-08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展现出我院学生的体育精神与体育运动的魅力与风采,增强同学们体育意志。125日晚上7: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举办新起点照片征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学生会其他成员。

本次活动以“展现体育风采,拍出人格魅力”为主题。活动伊始,宋子骏带领大家进入教室为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为大家说明活动的时间、内容、要求、投稿方式和奖项设置五方面内容。重点强调了照片的拍摄是记录体育文化的重要方式,是体育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主要征集同学们从开学到现在期间各种关于运动的照片。同学们踊跃报名,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本次活动奖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活动最后,宋子骏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同学们运动的同时,更好的展示出我院的魅力与风采。

 记者:郑香苓 代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