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2-25浏览次数:

 

 

 

 

1222日晚700,体育科学学院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主要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赵峰、辅导员梁贺涵、团委副书记张庆义及学生会主要成员。本次元旦晚会由魏泽楷、马丽丽、钟晓东、安磊、牟奕颖、孙福艳共同主持。

随着一段精彩火爆的开场舞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青春不散场、梦想在路上和感恩体科情三个章程,第一个章程有花球啦啦操、歌曲《改变自己》、拉丁舞《醒梦》等六个节目组成,其中小品《小偷》以其幽默的表达形式和诙谐搞笑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点燃了全场的火热气氛。在梦想在路上章程中,本院同学尽显才艺,为观众呈现了包括舞蹈、走秀、歌曲、舞台剧等众多表演形式。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在感恩体科情章程中,吴瑞、赵君清等人带来的搏击操《Boby Combat》不仅展现了本院学生的魅力与风采,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晚会最后一个节目舞蹈《恭喜发财》以喜庆的表演效果,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参与活动,纷纷表达了对我院的美好祝福。整个晚会现场激情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晚会最后,学院领导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优秀的表演才能,更加彰显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新一年的开始注入了活力,希望我院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记者:代仁涛 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