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2-22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2月19日下午6:00,体育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在院楼209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例会的主要成员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庆义,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各部部长。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尚佳主持。

会议开始时,学生会主席尚佳发表讲话,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作出计划部署。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在新学期工作期间应当注意的问题,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在新的学期各部门要重视和加强对宿舍卫生和课堂纪律的管理。接下来,由各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汇报了自上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指出了本部门在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对自身部门做了工作计划。然后,团委副书记张庆义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计划部署,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最后,由主席尚佳对本次例会做出总结,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对各部门进行了规划,希望各部门团结合作,积极配合,努力完成好新学期的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落幕。

此次会议不仅是学生会对上学期以来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使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相信体育科学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记者:杨一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