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为学院清除积雪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2-22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为学院清除积雪

221日下午,2017年的第一场雪飘落在曲阜师范大学的校园,为尽快清除积雪给体育科学学院道路交通和学院正常教学带来的诸多不便,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投入到清除积雪的过程中去。

22日上午,除雪活动开始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庆义,学生会主席尚佳及各部门主要成员冒着严寒,手拿铁锹与扫帚来到了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了清扫活动。虽然天气比较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扫雪队伍成了雪后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除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大家的出行安全,更体现出我院师生的团结协作和乐于助人的品质,充分展示了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文明之风在我院传播发扬。

记者:杨一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