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02浏览次数:

 

 

  

 

 

 32日上午9:30,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新篮球馆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副院长廖志强、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赵峰、办公室主任王丽、教务员滕云玲老师、实习队指导老师们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赵峰主持。

  会议开始由赵峰对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曹院长对今年的实习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其中重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说明了实习是由理论向实践转换的阶段,也是角色的转变,同时曹院长还通过高度重视实习、认真准备实习工作、注意安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做了具体要求。接下来展书记对实习的筹备工作和管理做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宣布了本次实习的正式开始,并对本次实习的参加人数、今年实习与往年的不同、实习的具体安排、对老师的要求、实习纪律及实习的日期安排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最后由赵书记对本次大会做最后总结,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实习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学生实习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郑香苓 王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