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05浏览次数:

 

 

 

 


   

35日早上7: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举办了以“寻雷锋足记 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服务曲阜汽车站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梁贺涵,团委副书记张庆义,学生会主席尚佳,秘书处全体成员及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同学们。

迎着春日清晨的阳光,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统一身着系服在我院教学楼前站队等候,活动开始前,梁贺涵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可以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并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遵守纪律。活动开始,同学们排好队秩序井然的向曲阜汽车站出发。到达后,汽车站的负责人员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为同学们安排好具体工作。然后志愿者们分成了扫地、拖地、擦座椅、引导员、宣传五个工作小组,去往各自的志愿服务位置,完成自己的志愿任务,同学们认真服务的行为赢得了车站工作人员及路人的赞赏和表扬。活动最后,由姜成森对活动做了最后总结,并组织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志愿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发扬雷锋精神,,提升了对雷锋精神的认知认同,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记者:孙昕昱 代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