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实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09浏览次数:

 

 

 

39日下午230,体育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实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李娜老师和梁贺涵老师,济宁市体育教研员黄巍老师,学院管理教研室解毅飞教授以及2014级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本次会议由展利民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展书记对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做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要以严谨认真、积极向上、认真谦逊的态度正确对待此次实习。接下来,解毅飞教授发表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有关课程论文的主要问题,强调论文要主题鲜明,论点明确,层次清晰。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着笔记,现场洋溢着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由黄巍老师针对2014级同学马上迎来的实习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实习中同学们可能面对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讲述了同学们在实习时的心态调节方法。为同学们传授了实习的经验以及授课方法。紧接着,黄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互动环节。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赵峰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之下,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的深刻认识,有利于同学们从,从实习教师的身份转换。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