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超越报举办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07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超越报举办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37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超越报举办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让广大学生学习认识雷锋精神,深入贯彻雷锋精神,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进行征文。征文作品要求观点新颖,逻辑严密,积极向上,充分体现雷锋精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同时要求作品的观点正确,感情真挚,文字规范,内容要具有原创性,不得抄袭,并且作品体裁不限,论文、诗歌、散文均可,字数1000字以上。本次征文活动截止到45日,作品上交后先由本部成员初步筛选,再由评委进一步评判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欢迎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征文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而且有利于同学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我院学习雷锋精神新高潮。

记者:崔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