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11浏览次数:

 

 

 

 

    为活跃学院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311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在篮球场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女生部主要成员和院系部分女生同学。

    本次活动以“Meeting Yourself”为主题。本次活动共分为“有胆你就来”,“你划我猜”,“让乒乓球飞”,“相亲相爱背背抱”和“穿针引线”五个项目。同学们自由组队进行参赛,本次比赛为计时比赛,各参赛小组的成员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比赛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激情四射,在欢声笑语中玩的不亦乐乎。活动最后,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生在这个舞台上彰显了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提高了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领女生成长成才,而且展现了我院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记者:井春香